竹蓑

竹杖芒鞋轻胜马,谁怕?一蓑烟雨任平生。

©竹蓑
Powered by LOFTER
 

竹子的文章归纳与安排

 抱歉占tag


昨天有好几位给我留言了~开心~因为自己虽然不是特别在意热度【冷坑+无cp正文能有多少热度orz】,不过我很在意评论,几乎每一条评论我都会回复。因为希望会有人看了我的文字被感动,或者有些什么共鸣~所以昨天超级开心啊啊啊啊

 

也快写了一个月了,而且脑洞多多,稍微总结归纳一下,顺便安排一下接下来的更文计划好了。

 

尘世路系列

这个是我最重要的一个系列,私设众多,总之就是想把续缘各个阶段都写出来,尽量完整地去勾勒这个人。包括从他的视角去看待天下第一时期的那些事,还有在江湖游历时的故事,性格上可以看做是续缘的主人格吧。


现在已经更的文章有:浮生梦一          番外一   长明灯一


预定的文章有:《浮生梦解缘番外》:单纯就是块父子甜饼

《长明灯》:三十年后的续缘,回忆与归途

《丹心篇》:狂刀退场后的续缘,与陆家缘分的开始

《钟南篇》:明志;时间在丹心篇后

《竹妖》:对世事的疑问的自我解答;时间在浮生梦后

 

黑童话系列:

  这个算是一块试验田吧,“私设”和“ooc”之间的界限到底在哪里?以及如何将西方背景的故事改编到东方的故事里来…唉…毕竟自己那么喜欢比较文学…

   人格上来说,是偏向暗黑,带一点偏执和扭曲的形象,可能比较像天下第一后期的性格,但是会根据每篇进行改动。

   现在更的文章有:床边故事  轮回之室01  02

  《染血之室》约有5篇,最近几天会更完。之前的《床边故事》还有一个视角没写,近期也会写掉。然后可能就都是短篇了,因为想集中精力写尘世路。

 

短篇系列

  这个是用来记录自己偶发的脑洞和一些乱七八糟的心情,或者是生活里的小事的…没错…短篇里的内容都有我自己生活的影子,怎么说?灵感来了就写吧。

   现在更的文章有:遗书  夜声  家事  当你老了 月圆花好 一   

 

乌有乡系列霹雳学园系列:

是小甜文…不会经常更,可能偶尔过个喜庆的节日才会更一下,本来当初写就只是为了调节心情的…我这么悲观的人实在不适合甜文啊…

     现在更的文章有:儿童节BBS直播   乌有乡序章

 

其实还有一个脑洞…父子杀手AU系列,但是因为想拿来尝试半白半古的文风,所以现在不敢下笔,等尘世路写的差不多了,我再把几本经典的小说看一遍再说吧。

 

总之接下来一周会把之前的坑填掉,然后开始集中精力写尘世路。毕竟才写文一个月不到,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~也欢迎提意见哦~

 

“啪!”惊堂木响,帷幕升起,烛火通明。

诸位看官,且待好戏开场~

竹子敬上~
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