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蓑

竹杖芒鞋轻胜马,谁怕?一蓑烟雨任平生。

©竹蓑
Powered by LOFTER
 

emmm....虽然我不喜欢言而无信但是更新似乎并不能确定了......


竹子之前在家休养所以时间很多,本来以为估计要等下学期开缺才开始忙的,但最近身体恢复得比较好所以提前进入考研复习了,家里老人在医院,父母很忙所以我还要帮忙照顾妹妹,给她做做饭,看着她做作业什么的orz


最近在实验新的时间管理外加学习方法,不过这两天看,时间也许还能挤,可精力上没法支撑我兼顾所有的东西...


看书加带孩子真的耗神23333


所以竹子要提前进入神隐状态了,更新时间全部都不确定,一切以考研为先。估计最多一周更一篇吧,不过元旦一定会把上次的点梗发出来,等到《归去来》结束可能有一段时间不会发新文了,最多就是偶尔摸鱼上来发点短小段子什么的。


但是只要我没出坑,考研回来会继续写的【我想以我摸鱼的频率,大家还是可以是不是看到我冒出来的233333】


总之,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,也谢谢你们的陪伴~~


竹子敬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