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蓑

竹杖芒鞋轻胜马,谁怕?一蓑烟雨任平生。

©竹蓑
Powered by LOFTER
 

搬家啦~

竹子决定搬家了。


最近发文总是被屏蔽,我真有点受不了,虽然也可以发微博,但是竹子并不喜欢那么热闹的地方。


喜欢续缘的人知道其实他是有一个自己的论坛的,所以接下来我会把文都搬到天下第一境去。不过lofter这里我还是会继续经营一下,文章我会试着发一遍,如果发不出来那么就不会再修改了,直接发第一境的链接。


我写续缘只是因为想要在生病的这段时间里,去记录一段自己的时光,想要把他当成一个朋友跟他倾诉,也听他的故事,为他诉说那些从不被说出口的情绪。


所以会比较倾向一个很安静的环境,有些许真心喜欢续缘的人随便看看我的文章,如果能够感动一二,便是我的荣幸。


那么再见啦~


竹子敬上~【抱歉占tag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