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蓑

竹杖芒鞋轻胜马,谁怕?一蓑烟雨任平生。

©竹蓑
Powered by LOFTER
 

于是我发现大家都喜欢吃跟正剧相关的温馨小甜饼...

然而我这么喜欢搞事的人...

真的有很多不温馨但是也很有趣的梗想写

黑童话啦,后面会写的乌有乡啦,还有想写的解缘杀手父子AU啦

大概都不是甜饼,甚至有些黑暗

可是对我来说也会是很重要的作品吧

可是我又很希望大家看orz

写了没人看的话我真的会很挫败

所以....

要不尽量一篇隔一篇或者2+1这种样子的正文和甜饼的匹配?

可是我真的就是个悲观外加偶尔黑暗小宇宙爆发的人

还是那句话

我能怎么样

我也很无奈啊【小摊手.jpg】

嗯....所以有谁想吃什么类型的甜饼吗...

并不一定会写,只是帮助自己开一下脑洞